欢迎光临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时政要闻 工作要闻 银龄时代 政策与热点 工作动态 内部刊物
站内搜索
  政策之窗   更多>>
· 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关于“四...
· 武当,不止山
· 新闻周刊丨如何让“老”有所用...
· 精神需要得到满足会活得更有光...
· 主题教育有声书 | 《习近平著...
· 第二批主题教育这样开展
· 【专题报告】增强历史自觉、坚...
· 【预 告】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级老领导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老党员代表关小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          |     发布日期: 2021-07-05     |     [      ]


  7月2日,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时代使命,永葆奋斗初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会议。关小兰、柯德馨、罗金昌、李新祥、王喜华、王晋洪等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关小兰作为全市老党员代表,在会上交流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和体会。
  关小兰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改革开放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作为一名老党员,有幸见证这样的历史性时刻,我感到无上光荣和无比自豪。”
  关小兰说,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精神、勇于开拓进取、不断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忠实实践以人为本、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百年探索,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已经找到一条引领社会发展进步的可行道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关小兰表示,作为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作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她将与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参与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她坚信,把十堰建设成更加美丽、更加开放、更加文明、更加和谐的“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远景规划一定会实现,十堰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纪检组举报电话: 0719-8122610   邮箱: pzswzzbjjz@126.com   地址:柳林沟老市委大院老年大学6228室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承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25号原市委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741 传真:0719-86551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