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时政要闻 工作要闻 银龄时代 政策与热点 工作动态 内部刊物
站内搜索
  政策之窗   更多>>
· 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关于“四...
· 武当,不止山
· 新闻周刊丨如何让“老”有所用...
· 精神需要得到满足会活得更有光...
· 主题教育有声书 | 《习近平著...
· 第二批主题教育这样开展
· 【专题报告】增强历史自觉、坚...
· 【预 告】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市离休干部休养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          |     发布日期: 2021-06-07     |     [      ]


  市离休干部休养所(市休干所)老党员韦宏即将迎来退休的日子,正值他60岁生日之期,40余年的工作生涯将在这里画上圆满的句号。近日,市休干所为他举办了浓情暖意的荣退仪式。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李耀昌、干休所所长陈建波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分为“忆峥嵘、启新篇、送祝福”三个环节。首先在“忆峥嵘”环节,干休所副所长李卫东介绍韦宏的工作业绩,充分肯定了他为老干部事业做出的贡献。在场的同志回顾畅谈与韦宏这些年的共事经历及感悟,共话同事情谊。在“启新篇”环节,陈建波宣读韦宏退休文件并祝贺其光荣退休,对他在工作岗位上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李耀昌为其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及荣誉退休纪念品,对韦宏退休后的生活表示美好祝福、提出希望要求,鼓励他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干部事业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卸任不谢幕,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再立新功。在“送祝福”环节,全体干部职工为韦宏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并合影留念。
  韦宏表示,感谢组织举办的荣退仪式,他会带着大家的祝福把自己的退休生活过的多姿多彩,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老干部事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为退休干部职工举办荣誉荣退仪式,是市干休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通知》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市休干所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把关心、关爱深入到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十堰市休干所 上官慧君)




 

纪检组举报电话: 0719-8122610   邮箱: pzswzzbjjz@126.com   地址:柳林沟老市委大院老年大学6228室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承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25号原市委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741 传真:0719-86551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