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时政要闻 工作要闻 银龄时代 政策与热点 工作动态 内部刊物
站内搜索
  政策之窗   更多>>
· 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关于“四...
· 武当,不止山
· 新闻周刊丨如何让“老”有所用...
· 精神需要得到满足会活得更有光...
· 主题教育有声书 | 《习近平著...
· 第二批主题教育这样开展
· 【专题报告】增强历史自觉、坚...
· 【预 告】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
工作要闻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夜学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          |     发布日期: 2023-03-24     |     [      ]


3月23日晚,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洪斌、袁颖参加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市“党务讲堂”师资库讲师罗丹开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宣传工作》专题授课。罗丹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党建宣传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从新闻的要素、写作方法、写作要点等方面,对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最新工作要求迅速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与老干部问题难题结合起来,走进老同志身边,创新方式方法,到基层一线寻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做到学习上从严,工作上从严,作风上从严,自律上从严,提升抓落实能力。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大局,始终秉持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进取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宣传写作,并以此次培训授课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和岗位职责,学以致用,善于提炼,善于总结,苦练内功,打造会思会写会说会做,热心耐心细心贴心真心的“四会五心”老干部工作队伍,讲好十堰老干部故事,发好十堰老干部声音,奋力开创十堰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纪检组举报电话: 0719-8122610   邮箱: pzswzzbjjz@126.com   地址:柳林沟老市委大院老年大学6228室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承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25号原市委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741 传真:0719-8655190

关闭